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李多多的驼妹观察日记(4)

【请勿上升真人x3】

【请勿转载x3】

依旧freetalk最后~


李多多的驼妹日记(4)

 

一转眼九月了,九月要去韩国训练赛了。有点开心,但是封闭训练,也不能回家T T。

哎,很尴尬,王者双排被和谐掉了,下路组没办法双排练(秀)默(恩)契(爱)了,从今往后只能是真的看缘分了。

田野从广州回来没多久就感冒了,没办法,太柔弱(?),不过这两个人很过分,感冒了也不忘屠狗,田野喝个感冒冲剂也要叫金赫奎拿筷子给他,金赫奎伸出两个手指给他,他还说来啊,你用你的手给我搅一搅……

喂???我还在???我还活着好吗???你们还开着直播好吗???考虑下我和看直播的万千单身狗的感受OK????

不仅如此田野还和金赫奎说有的是方法传染给他。可以,这很下路。

 

然后隔天金赫奎就真的感冒了,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传染的,反正有很多种方法,你们自己想象吧。

本来8月的最后一天田野是说明天会开直播的,但事实上鸽子说的话,认真你就输了,9月的第一天只有耗神开了直播,明凯老父亲带我们出去吃饭了,回来了他们也失忆了根本不记得直播的事,田野一直在那边哎哟哎呀的叫,连老父亲都忍不住对他俩说“别秀恩爱了?????”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啊,终于说出了我的心声,但我是不敢和队霸说这种话的。╮(╯_╰)╭

过了一会金赫奎对着田野打了个喷嚏,田野用韩语问他“干嘛?!”,金总竟然很怂的说“sorry”,哈哈哈,笑死我了,然后田野不依不饶的说“说什么sorry看看你的鼻涕!”这个人很凶嘛,可是人家为什么感冒呢?不反省一下自己???

 

2号的时候金赫奎又韩服登顶啦,恭喜恭喜,上分如喝水。但是金总今天头有点痛……还跟田野撒娇,结果田野和他说“叫什么叫,你有病但是我没有药。”(手动再见)人家只是想叫你安慰一下好吗,这人有时候不解风情的真的是醉了。

 

忘了说,王者双排被和谐了不久田野就拿了小号玩了,嗯,小号就2个好友,在线的辣个就是金总的号,嘻嘻嘻,我就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因为田野的小号还是钻石就和明凯偶尔一起开车,这天金总赢了一局福利局,田野在边上酸溜溜的问10分吗,金总故意气他说40分,还说说分不重要气他俩哈哈哈,结果立刻就排到了一起,金总崩溃了哈哈哈哈,田野这回来劲了说想赢吗,金总说想赢,田野问他,你不是说分不重要吗,金总立刻回“your point is important”。。我的天,我被这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噎得目瞪口呆,不禁想起金总之前的采访,大概意思就是说他不擅长撩妹,excuse me???……大概是不擅长撩妹,擅长撩妹控吧((。

 

田野这个小号经常和老父亲玩,韩服排位感觉就是经常会遇到一些人吧。这天又遇到了那个l和i一堆的那个名字,跑来问“where is deft”,田野立刻回“here”。这两个人真的很搞笑的,经常假装对方,但是多数时候是为了甩黑锅……要不就是遇到对方的崇拜者也要装一波。这个人明显是金赫奎的崇拜者了,继续说“I want deft 1600P”,田野继续装“I am deft”,崇拜者坚持“you no deft”……其实鬼都知道,金总除了说“2.4bot,1.3bot”这种还有游戏里发信号,根本很少说话的吧…更别说什么“I am deft”→_→田野继续吹“deft ez”,人家无语的“zzzz”,围观了半天的老父亲终于忍不住说“he deft dog”,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要给老父亲点赞。

不能双排大家以为金总很淡定,其实他真的非常怨气啊!!!……因为随机排到的辅助大多数时候都并不合他心意,事实上,合他心意的辅助难道不只有那一个吗?!他就和gorilla他们吐槽,gorilla表示羡慕他韩服第一,他还说第一不如和meiko双排,2周没和meiko一起了,别吧兄弟你这三句话不离meiko的。包括rank的时候遇到坑他的辅助,他经常碎碎念,田野就在那边安慰他。田野自从玩了小号,也不怎么玩辅助了,都是在用AD类英雄还有艾克、辛德拉、岩雀什么的上分,他ez玩的还不错,粉丝甚至开玩笑说他是deft打的,田野表示“你们说我是deft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难道你不是deft的?”淹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他自己也没注意到很多细节他和金赫奎是一样的吧。╮(╯_╰)╭

 

这天下午,下路组依旧在打闹,补直播的老父亲喊田野,“meiko看一眼金赫奎卡不卡?”“不卡!”“信任一波金赫奎,毕竟是第一。”讲道理,明凯不愧是骚话界的元老,骚话真的是信手拈来。

等排的时候老父亲念起了礼物——“谢谢戴福特的眼睛布丁布丁送的……”

那边的田野耳朵立刻又竖了起来,“deft眼睛布丁布丁是什么东西啊?”老父亲表示不知道又仔细看了看弹幕说“亮晶晶就亮晶晶你们不要搞我!”哈哈哈我们都笑翻了,也不得不说,田野对他自己和金赫奎的名字真是格外的敏感呢。→ →

 

5号的时候要拍照,田野叫我跟他solo,这个人整天赖皮,还不让我回家的,威胁我要退,正好我要拍照去就借机跑了。回来我就看金总替我solo…………输了………………这个人真的是!!!!!!!!!!!!!!!!!希望他们下次秀恩爱不要让我当炮灰毁我一世英名,金总的鳄鱼到底真的是辣眼睛还是只是宠田野你们自己猜吧。

晚上阿布回来了。这天金赫奎不肯吃晚饭,吵着要吃龙虾宝宝,一直伸手过去骚扰田野,公屏一群喊不要打情骂俏的都被他们无视了,田野说着不要不要还玩的很欢,真的没眼看,在拍什么偶像剧????不仅如此田野这个len真的是口嫌体正直的第一名,等阿布回来了他告状,说着金总很烦,又说自己给他买了面包他不吃,要带他出去吃面他不去……很好,这个辅助不仅辅助游戏,还辅助得了生活(????),简直宜家。

本来田野说很困了,拍了照就要睡了,结果事实上,半夜了还坐在金总身边,老妈子一样催他去吃东西,???我怎么记得早几个小时前有人说“爱吃不吃!!!!”???而且之前和金总说的,叫金总别总伸手过去,结果一会就看他手伸过来3次……金总就坦然多了,完全不跟他计较。过一会又说着没钱,给羊驼主播送着小礼物,还送了生猴子,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他想给他生猴子了。

 

这个明凯,现在问题很大,我很想告诉他圈地自萌。这天金赫奎和田野在讨论技能什么的,吵来吵去的,田野又人身攻击“眼睛不会骗人,你的眼睛会骗人,因为你的眼睛没睁开!”……明凯忍不住接,“眼睛会骗人,用心去感受。”田野笑得不行,又在那边戳金赫奎,“你的眼睛会骗人,我的眼睛不会。”╮(╯_╰)╭可怜金总因为眼睛要被笑一辈子。

 

开始集训就没有开摄像头直播辣,只是直播rank,金总挑战自我结果rank连跪也是蛮伤的,失去了田野(不能双排),又失去了排名,简直失去了全世界。有一天他俩终于排到了一起,金总日常“1.2 bot”,结果被秒了……好气啊!!结果接着又排到了一起!!霸道金总坚持不懈“1.4 bot”,4楼的田野忍不住嘿嘿嘿在那边搞事“2.4 bot”,结果又被秒了……

再一局就排到了对面,我看着金总依然淡定的表情,但其实可以猜测的出他内心的怨气了。

嗯,相爱相杀什么,也不错嘛。((并不是。

 

下次讲去韩国集训的事吧!下次见啦!


——————————————

freetalk:

最近工作太忙了_(:з」∠)_很废,更新速度自己都捉急。

本来这篇都打算停了结果好像喜欢的小伙伴蛮多的?那就继续写下去吧OuO

…………虽然我觉得好像不如之前搞笑了||||因为怕误会我不敢写很多脑补的,越来越倾向现实了((哎。

嘛,就先酱紫,下章再约啦,更新的比较急,如果有错字,bug什么的什么多包涵!我空了会回来改的_(:з」∠)_

因为最近很忙除了更新就没什么时间上lofter啦,回复可能也会不及时,但谢谢所有给我鼓励的小伙伴啦!尤其是上一篇TnT感受到了很多人的爱,认真写文还是有人看的~~比❤

ps:微博的ID我改掉了@_茉莉酱moli_  ←现在是这个,有事可以私信。

评论 ( 5 )
热度 ( 1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