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李多多的驼妹观察日记(2)

【请勿上升真人x3】

【谢绝转载x3】

毕竟是七夕,粮还是要发的=3=

——————————————

       大家好我是李汭璨,来自EDG,多余的介绍的话上次已经说过啦,如果不记得去找上一篇看哈,我并不会再写一次呢(。

       听说今天是七夕(呵呵,和我有什么关系咯。),本着我是EDG第一可爱多的原则我还是来更新一点之前的观察日记。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我们来到了德玛西亚杯的现场。很巧,我们对战老干爹,老干爹上次我也有提到,说是什么宿敌这种鬼话我是不承认的。毕竟有我最爱的庆欢哥,还有羊驼和胖爹的前队友imp。当然庆欢哥是上单,我是中单,在游戏里相见不是他来gank我,就是我去gank他,所以我趁着赛前跑去和庆欢哥联络感情。

       哦对了,言归正传,虽然我和庆欢哥很和谐,但是老干爹的imp和金赫奎还有田野的关系就复杂了。╮(╯_╰)╭众所周知的三星白和三星蓝的基情,特别是imp和deft拍的那些亲密照,到现在田野想起来还会拎金赫奎耳朵。但是让金总和田野都没想到的是,金总带田野和imp开了一次车之后,imp就开始“我喜欢meiko”“I love meiko”,总找田野用蹩脚的拼音聊天,甚至理都不理deft。说实话,晟彬哥是很可爱的,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因为他不仅没有“情敌”的自觉还喜欢和“情敌”聊天。

       这不是,我们到了德杯现场要进场的时候,就看见穿着老头拖鞋,把某奢侈品牌子的T穿成老头衫+黑色大肥短裤的晟彬哥在门口,如果再给他一把蒲扇是一个完美的退休老大爷形象。

    “诶诶诶!”晟彬哥喊他俩,当然是一直热烈交谈的下路组,这里我就要插一句了,真的不知道他们俩每天基本上全天待在一起,哪来那么多说不完的话,当然我不是羡慕,毕竟我是个少言寡语的人(???)。

      还是田野指了一下,金赫奎才看见一边的晟彬哥,“哥。”两个人一起对imp招手,默契值max。

    “deft,我和meiko说两句,”晟彬哥刚说完半句,还没来得及说下半句。

    “哥,我们来不及了先进去了。”金赫奎领着田野就加快了脚步。

    “诶?”留下了后面一脸问号的晟彬哥,正好看见胖爹走了过来,“元硕啊。”

    “诶,哥,比赛还早进去说啊。”事实证明,胖爹还是比羊驼正直多了,但是谁知道胖爹老实憨厚的外表下面是不是想看好戏呢。

 

       田野进去路上还问金赫奎imp说什么,“他说要吊打我们。”

    “那我们要加油。”“对啊,你要保护好我。”田野眼神坚定的点了点头。

      ????我怎么没听见晟彬哥说这句啊,金赫奎你这人现在大写的腹黑啊。

 

       当然人算不如天算,在胖爹的积极安排下,imp哥也来和我们坐在了一起,羊驼心机的抢先坐在了中间。我的内心十分平静,甚至还有点想笑,本来都以为imp和他有一腿,他却惴惴不安担心imp调戏他的辅助,哈哈哈回头搞不好田野误会他“旧情复燃”回去还要挨拍。

 

       德杯的比赛日很快就过去了,再等就是11月去北方的决赛了,我们又回到了上海的基地继续训练,为LPL做准备。之后的日常就是,比赛,训练,睡觉,偶尔直播的日常。

       转眼就到了2016年7月14号,朋友们,历史铭记这一天,LPL史上留下了粉红的一笔,虽然是田野锤石史上因为过浪导致的一笔黑账,但是金总作为ADC给辅助闪现治疗双交的光辉形象,刻印在了众多观众的心里!!!

       曾经的田野——“这个金赫奎,成天E脸,E别人脸。”附带噼里啪啦的拍几下金总的胳膊。

       自从这次金总给了闪现治疗之后的田野,再也不提E脸的事,安静如鸡。

       采访当时问他,“……当时是什么情况?”“当时我是必死的,我说我死了,他说闪现治疗看下能不能救到我。”田野一脸乖巧。回去后也没有丝毫的因为自己操作失误总被提起而不高兴,包括后来被圣枪哥嘲讽“你这种逼自家AD双交的辅助……”,他还美滋滋的,噫,有人宠了不起咯???

 

       过几天deft拿到MVP也果不其然的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对于ADC来说,闪现治疗是不是很重要,你为什么会闪现治疗双交去救meiko?”

    “的确是很重要,但是如果该用的时候不用就没有用,我认为该用就用了。”

       读懂了吗,在金总的Q&A里,根本没有为什么要救田野这个问题啊!就是该救所以要立刻救。

       同学们,各位单身狗们,好好学习一下吧。这世上还有比闪现治疗双交换回一颗真心更值的买卖吗?!

       唯独挺心疼我的庆欢哥,被gank还要被喂狗粮。

 

       实不相瞒,虽然大家眼里看见的是什么男神天团,超强战队,但本质上就是一群爱说骚话的宅男+吃货。最近的节奏就是三天两头就要互相套路一波请客,当然这种套路的发起人一般是田野,助攻是明凯,这种时候我都是机智且安静的在旁边默默吃瓜,等着蹭饭。

       之前田野和明凯套路了半天金总,结果金总要求石头剪刀布,讲真,从我看见他提石头剪刀布就有种不好的预感,观察细致入微又坐在他左边的我,看到了他眼角的得意,可惜田野没看到,还傻笑着答应,果不其然,被反套路。

       他还问金总心不心疼他,金总说开心,又说他早都发现田野每次石头剪刀布都会先出布,田野还傻呵呵的笑着说,没有吧,我都不知道。腹黑啊朋友们,什么是腹黑,我算是学到了。观察细微,但是这么久他都没说,中间有无数次的石头剪刀布,鬼知道他占了多少便宜啊,有时候不知道田野是真傻还是只是宠他!!不过呢,有饭吃就好,谁请没差,我继续安静吃瓜,并不会拆穿谁。╮(╯_╰)╭

       再说这次也是,田野又不死心套路金总请客了,似乎完全忘记了上次的教训,只是ban了石头剪刀布,金总的技能倒是很多“我没钱”、“我卡在妈妈那里”、……我怀疑他可能学过韩文版36计。不过最后说吃饭他还是回去拿了卡刷卡了,金总的确也像明凯一样不差钱,但是我觉得他享受的是这个田野跟他撒娇与耍泼并用的这个过程。

 

       说到最近不得不再说起金总吃醋的事了,当然还是因为知勋哥了,知勋哥自从上车开车之后倒是没再来主动约车,倒是一村搞事在等比赛的时候把侯爷扇子给田野拿着,要求拍照,还问谁最帅这种问题,田野也不知道傻了还是脑子抽了,也可能只是因为拿着侯爷的扇子,说了侯爷最帅。

       金总叽里咕噜的说了几句表达了不满,就扭过身假装若无其事的看屏幕上的比赛去了,但是他不高兴了,我还是能感觉得到的。

       田野傻呵呵的笑着送走了一村,捏了吃的放到嘴里还没咽下去鼓着腮帮子又来例行骚扰金总,金总眼都不抬,假装在认真的看比赛。

    “金赫奎?金赫奎!”田野拍了拍他肩膀,金总依然不说话,“???你看着比赛偷睡觉你???”田野故意的逗他,金总装没听见,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看到这时候我真的很想笑,总觉得金总被气的眼睛更小了。

    “怎么了嘛金赫奎?”田野一边捏他的肩膀一边低头看他,灵敏的我忽然捕捉到了“邪恶”的镜头又在闪了。

 

       晚上回到基地的田野还在嚷嚷“现在赛后采访问的问题都这么奇怪吗???”

    “嗯,不奇怪,可能只是问你和deft的时候比较奇怪。”我不敢接话的时候明凯主动的顶了上去,获得了野神的白眼一枚。

   “还问我为什么手放在金赫奎肩膀上,是在安慰他吗?我安慰他啥?我们不是还没打比赛吗那会?为什么放在他肩膀上!我怎么知道啊!我平时还打他呢!!!为什么啊????”

    “可能是因为爱吧。”明凯自己走过去接水,可能是搞了事怕饮水机管理员田野顺便给他下个毒。

       田野嚷嚷的时候金总就在低头整理自己的外设,“明凯你请客我跟你说,你今天拿了2个MVP,”田野冲着明凯嚷嚷。

    “叫金赫奎请啊,你今天又没夸我帅。”

    “呸!”

 

       遗憾的是晚上没去吃饭,因为某几只鸽子(当然不包括我,包括已经被田野带坏的金赫奎)要开始补直播了,不然月末狗都没得当了。

 

       哦对了,还有看直播的各位小伙伴们,应该看到了我在EDG的底层饱受摧残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摧残。不给我吃葡萄就算了,田野拿了要喂给金赫奎,金赫奎张嘴他还跑了,金总叫我帮忙拿完一点感谢也没有,扭头反手就给了田野一下还带着一丝娇嗔?目睹了这一切的我,真的想说你们打情骂俏考虑一下我大龄单身男青年的感受,OK???!!!!

 

    

       好了,现在他们喊我去吃宵夜了,这次就说到这里吧!886!祝大家七夕快乐!

————————————

驼妹七夕快乐~~~❤❤❤

大家吃糖愉快~

写的比较仓促!如果有什么不恰当的多担待!=-=

评论 ( 9 )
热度 ( 17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