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N年以后 (只是高糖片段)

【请勿上升真人x3】

【请勿转载x3】

还是那个起名废作者,freetalk最后

※只是高甜片段不是全文


中国·上海

 

      田野又打完一盘EZ,等排的时候看起了弹幕,他还是没有念礼物的习惯,偶尔遇到有趣的ID或者弹幕会念出来。

   “野神,什,么,时,候,去,韩,国,看,deft?”田野拖长了音一字一句的念出来,“我为什么要去看金赫奎啊???”

    嘴上说着却点开了网页查看去首尔的机票,弹幕立刻刷起了“666666”“口嫌体正直”……

   “我不是要买票好吧,我是给你们看看去首尔这个票价,我能去首尔看金赫奎??可能吗??”

  “keneng”一个拼音混在一群“可能。”“太可能了。”“这么多年我们还不了解你吗??”……的弹幕中被刷过去了,正在看网页的田野没有注意到。

田野刷着票看见一个打折票立刻点击购买,弹幕又起了66666,还有“…………”,田野抽纸擦了擦鼻子说:“我靠,我是因为觉得这个太划算了好吧,简直免费坐,不买是傻逼!”

      刚说完他的手机就响了一声。

   “转账?这是谁啊…土豪啊…谁给我转了20000块啊。”田野边说边点开手机,然后目光在手机上定住了。

   “wo”公屏上冒出一个ID叫【d1m0e2f3i6ko6t】的。

   “啊啊啊啊啊deft!!!!”突然有人好像反应过来了,“卧槽?????deft?????”“deft以前给2倍现在给10倍了?!66666”弹幕瞬间刷屏刷的飞快。

   “啊??金赫奎???在哪啊?”田野还是一样的跟不上节奏,房管善意的给了那个乱码小号一个黄马。

   “你自己账号呢?这个乱码名字是什么鬼啊?”田野嘴里不住的抱怨,嘴角却勾了起来,“你来怎么也不送礼物啊?我直播白看的吗?”

    乱码小号1个1个的扔了几个【萌】。

   “金赫奎也太抠了吧?!”田野不满的撇嘴,“之前我都给你送挖掘机。”

    弹幕的观众忍不住站出来替金赫奎说话“不是刚给了2万吗?”“那个挖掘机分明是他用你号送的……”“别认真,野神肯定是在撒娇!”“金总不差钱,只是想夸野神萌吧!”

     乱码小号又扔了几个生猴子。

   “deft要给野神生猴子?!”“不,应该是叫meiko给他生猴子!”弹幕刷的很快,田野总看不到金赫奎的话,忍不住抱怨道,“你们刷太快了,我不到金赫奎说话了”,弹幕清一水的刷一起求禁言,房管立刻跑出来禁了全屏给他俩聊。

    d1m0e2f3i6ko6t:your plane

    d1m0e2f3i6ko6t:what time

   “Look QQ,”排进去的田野发现排到了辅助位,嘟囔了一句,“我最近不想玩辅助”果断秒了,又问金赫奎,“你接我吗?”

    d1m0e2f3i6ko6t:ok

    d1m0e2f3i6ko6t:VPN ok?

   “OK,we duo?”

    d1m0e2f3i6ko6t:you go,and wait for me

   “我这边开着直播OK吗?这个月时间有点多。”金赫奎还不了解他吗,他直播的时间跟多少没关系,反正他都会攒到月末,表示不介意又开了连麦。田野这边一边说一边登上了韩服,金赫奎那边也上线了,不打职业之后两个人都不拼命rank,韩服就在大师和钻一之间晃荡,倒是可以愉快的开车双排。

    田野一上线就收到了密聊,“Meiko?together?”前Rox的Pray看见他上线就发来邀请。

   “No,I have deft”

   “sadㅠ ㅠ”

   “why”

   “you love deft,and no love me”

   “no,I don`t love him,but he loves me”田野忍不住又开始鸽子笑。

   “zzzzzzzz”看到他和pray聊天的金赫奎在游戏里密他,两个人没一会就排了进去。

   “1,3 bot”金赫奎一进去还是老样子。

   “1,2 bot”田野又搞事情,“I jungle。”

   “no!!!!!!U jungle very laji ”

 

 

韩国·首尔

 

     金赫奎退役回国之后一部分钱存起来,一部分投资,一部分开了个大网咖。

     有朋友问他怎么不去当主播,他说韩国也没什么人看,朋友又说你和虎牙签啊,iko不就在虎牙,还可以互相查个房什么的。

  “懒得开摄像头,不想别人整天看我的脸。”他顿了顿说。

  “啧,那你怎么和iko开视频啊???”朋友无语的看着金赫奎和田野开着QQ视频一边双排。

  “iko又不是别人。” 

 

 

     田野下了飞机推着箱子出了站,就看见金赫奎抱臂站在那边。

  “赫奎酱~~~”田野凑上去拍了金赫奎一下,“我在远处看还以为你站着睡着了,走近了才发现是眼睛还是那么小。”

     金赫奎用鼻子哼了一声伸手摸了一下他的头,接过了他的箱子,“meiko长高了。”

   “那可不!整整3厘米!净身高!不过你好像也长了……”

 要坐电梯了,狭窄的直行电梯只能够站一个人,田野双手紧紧的抓着金赫奎胳膊,一个脚踩在电梯边缘上往前滑,和他唠唠叨叨的说话,下了电梯才发现周围人都侧目。

  “我说什么了吗?怎么都看我?”

  “错觉。”金赫奎也是很服气田野的粗神经,毕竟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少年而是个大男人了,还能旁若无人的和他亲近,并且对这种亲昵毫不自知。

 

 

 

中国·上海

 

“凯爹,晚上去吃洋房火锅啊?”休赛期耐不住寂寞的赵志铭又给升职经理的明凯打电话。

“好啊,我请客,你打电话叫人。”

“可以可以,我先给田野打电话。”

“不用打了,田野去韩国了。”

“去韩国干啥?不会是和金赫奎搞基去了吧?!”

“是的,被你猜中了,”明凯很沉痛,“怪我没看住孩子,没有把他们扼杀在萌芽里。”

 

 

韩国·首尔

 

    这天,来的顾客竟然惊讶的发现网咖的老板换了,换成了前SKT的ADC bang。

    换老板了?Deft呢?很多比较熟的顾客还有金赫奎的粉丝都来问。

   “去中国追老婆了。”bang一脸淡定的说。

   

   

 

中国·上海

 

   “阿嚏——”远在中国的金赫奎打了个喷嚏。

   “你感冒了啊???离我远点,谢谢。”一边田野投来嫌弃的眼神。

   “sorry。”金赫奎揉了揉鼻子,嘴上说着抱歉,脸上毫无歉意,还伸手在田野身上蹭了两下。

   “说什么sorry,看看你的鼻涕?!”田野一边躲闪一边狂拍金赫奎。

 

   

  “喂喂喂,我来啦。”又到了田野微博说的直播的时间后一个小时,弹幕刷着“鸽子果然又迟到,还好没早来”“????你那边黑天吗,怎么看不到你人”“黑屏了啊野神”……

   “黑屏了?怎么回事?”大家看着黑屏听着田野这边悉悉索索的鼓捣着什么,半天也没好。

  “金赫奎!!你来给我看看我黑屏了…”大家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名字,又疯狂的刷起了弹幕,不一会就看到屏幕亮起出现了一张羊驼略显冷漠的脸,“好了。”

  “怎么回事啊?”田野站在一边弯着腰手肘支在桌上托着腮歪着头看金赫奎,金赫奎伸手过去拍了一下他的头,“笨蛋,Meiko。”

  “滚滚滚!”田野挥开他的手,把他赶开,坐在电脑前,摄像头能看见金赫奎回到田野身后不远处的一个新电脑桌,正好可以拍到他的侧脸,“我要开始直播技术啦,先来把国服。”田野美滋滋的点开国服客户端。

  “Meiko~~~”身后不远的金赫奎喊了他一声。

  “噢噢噢,先陪金赫奎玩下韩服,”田野忙关了国服客户端,开了VPN爬韩服和金赫奎组了队,等排的时候扫了眼弹幕。

  “金赫奎怎么在?金赫奎来中国玩啊,没地方去,在我家住一下。”

  “他中文,还是很烂啊,所以要等我有空带他出去玩。”

  “吃什么?我吃什么外卖他吃什么啊,他只会煮面,还要陪他去龙虾宝宝和蓝蛙。”

  “当然是他出钱,他住我的房掏点伙食费不应该吗?!”

   【住你的房还睡你的床?】

   【都住进你家了,是不是也快进你家户口本了?!】

   【吃对了cp每天都在过情人节…】

   【没想到退(老夫)役(老妻)了还能这么甜…】

    田野装傻略过了吐槽他的弹幕,“排进啦,你们好好学技术吧。”点了确认。

   “play what?金赫奎!”看到金赫奎打了1,2 bot在一楼的田野问金赫奎要什么,“不然你辅助我??”他扭头看金赫奎的反应。

   “可以,I go support。”

    宠妻狂魔金赫奎上线了。

 

    田野和金赫奎连排完两局切出来吓了一跳,“怎么今天这么多人?”

  “我们来看deft 的……”他念了一句弹幕,“羊驼,他们说来看你,你快过来让他们看看。”

   金赫奎坐在原地摇头。

  “羊驼不给你们看,你们凑合看看他侧脸吧,羊驼有什么好看的,都没有眼睛的,想看羊驼可以去动物园看啊,一模一样的!啊——”田野唠唠叨叨的还没说完,就又被金赫奎的锤子锤了头,一扭头发现金赫奎已经来到了他身边,用玩偶小锤子敲他的头。

  “这个人,真的是!来我家什么都不带包里还要装着凶器暗算我,早晚把他跟这个锤子一起踹出家门。”田野用手挡着金赫奎敲下来的锤子。

   【666666666】

   【现在更是秀的肆无忌惮了】

   【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

 

 (未完待续)


————————

最近几天过得凄凄惨惨戚戚……

翻出来赛前开写的甜文也写不动了…T_________T

就先发个3000字甜品吧,

等我治愈了自己再补齐…全文

有bug请谅解,毕竟我已经是个伤心的废咸鱼了……


评论 ( 18 )
热度 ( 815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