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冷战(下)

【请勿上升真人x3】

【谢绝转载x3】

韩国行后续,现实+少量脑补

\(•ㅂ•)/♥   下篇BGM可配《告白气球》食用~freetalk最后


——————————

田野回到基地换了衣服简单收拾一下就开了直播。

不出所料的粉丝都来问他在韩国玩的怎么样?或许是看他的消息也知道没和金赫奎一起,都小心翼翼的,不敢提起金赫奎。

反倒是他很坦然。

【韩国不好玩】

【或许是我没去什么好玩的地方吧】

【金赫奎自己去找朋友去玩去了】

【只有李汭璨和小申陪着我】

发出去就有些后悔,他在心里默念一遍,才发现语气里有多大的怨念。

啊,田野你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啊,不就是去韩国没玩到吗,你是为了工作才去的啊,下次还有机会的啊。他这么告诉自己,叹了一口气。

可是,他还是很计较,计较第一次韩国行就弄成这样。4月末金赫奎在韩国直播他去找他聊天,说也想去韩国玩,金赫奎说你没有签证啊,他就做起了打算,回头就和阿布研究去韩国要办的签证流程,找机会就办了下来。没想到金赫奎会这样。

可是金赫奎也是有难处的吧,他的朋友在他家里,留小申一个人在宾馆也不好吧。他和朋友也那么久没见了,出门聚聚也是应该的,况且他的朋友都知道他俩是最棒下路组,可是即使他把他介绍给他们,他听不懂韩语也会尴尬的坐在一边吧。

 

公屏又有粉丝问deft在哪,他回答说,deft不在,要晚点回来,偷瞄了一下时间,他应该已经上飞机了吧。

他假装不在意的和朋友排了几场然后困的不行,关了直播脚步虚浮的去睡觉了。

‘meiko,你要好好的’…

‘金赫奎???’…

‘我走了,你一个人要坚强’…

‘什么?’…

‘你会遇到更好的AD’…

‘金赫奎!!你不要走!!’

田野一个翻身坐了起来,发现只是做梦,揉了揉还在跳的太阳穴,起身去摸金赫奎的床,金赫奎的床还是空的,他摸了眼镜带上又摸到了手机,手机上和金赫奎最后的对话,还是金赫奎说明天还要和朋友出去。拨了金赫奎的电话,关机。他不知道金赫奎的飞机,算了下时间也应该到了,摸了队服穿上就冲下了楼,推门进了训练室就问教练,“deft呢???还没回来?”

“在飞机上吧,他的飞机晚点了。”

 

田野放心了一点,虽然太阳穴还是一跳一跳的疼,也知道自己睡不着了,他坐到电脑前登了游戏,发了会呆,直播还差时间,自己的状态不好还是不要开了,让粉丝看了也要担心。阿布给koro打来了电话,看了koro的直播,问看见meiko在切网页在干嘛,koro说meiko在玩极地大乱斗,把话题转开了。

又过了不知道多久,田野抱着腿坐着感觉腿都有些麻了,不知不觉训练室就剩下他和koro,koro也关了直播说要去睡觉,问他走不走,“你先去睡吧,我再等会。”koro表示了解的点点头,给他留了个灯先走了,训练室就只剩他一个人。

“meiko?”田野迷糊的刚要睡着,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一下子抬起了头。

“怎么,这里睡,”金赫奎拖着箱子看着他,眼神有些复杂。

“金赫奎……我……”他好像有很多话想和金赫奎说,却又不知道先说哪句。

金赫奎倒是没说什么,替他关了电脑,把他从椅子上拉起来,牵着他的手上楼,“meiko go sleep,together”

田野躺在床上,金赫奎拉了薄被给他盖上,躺在他身边,又侧身轻轻拍着他,“睡吧,明天说。”

或许是真的放下了悬着的心,身边又是金赫奎熟悉的气息,田野很快就入睡了。

 

一觉睡到11点的鸽子野,才想到自己这个月还欠十几个小时的直播,吓得赶紧爬起来,看了群全是催他直播的,从收集的表情包里面选了个身体被掏空的表情发了个BB,又在钻进卫生间之前猛拍了一顿还在睡的金赫奎,“起来直播啦!!!!!”完全忘记了勤劳的羊驼根本不像他一样月初不当人月末要当狗。金赫奎被拍醒过一会也钻了进来,揉了一把他的头,被叼着牙刷的田野横了一眼,“去去去,老子还没和你算账。”

“meiko~~~~”金赫奎又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你委屈什么?!我还没委屈!!!又不带我玩!!!又不让我去你家!!!”单纯毫无心机的田野立刻把心里话吼了出来,牙膏沫子飞溅。

“I`m sorry。”金赫奎伸出手拉了拉他。

“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田野鼻孔朝天斜眼看他。

“妈妈,叫我,带你,回去了。”

“你还敢说!!!!!!!!叫你带我还不带我?!”愤怒的牙膏沫子喷的更远了。

“朋友家,出事,我在外面,帮忙。”金赫奎伸手替田野抹了抹他嘴边的牙膏沫,“真的,对不起,下次放假,带你去玩。”

“真的只是这个原因?不是别的?”

 点头点头。

 田野想,deft的眼睛里大概是真的有星星,所以亮晶晶吧。

 

开了直播,粉丝看到他心情好像好了很多,就来问他deft。

【我没去deft家啊】

【他妈妈叫我去吃饭】

【但是他不告诉我】

【因为他和朋友出去玩了】还是别说他朋友家有事的吧,田野体贴了改了说法,这个锅还是甩给金赫奎!

【所以他也不在家所以也没叫我去吃饭】

【下次真的要带他吃毒蘑菇】(╬ ̄皿 ̄)=○我堂堂云南鸽子王,就没有一顿毒蘑菇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就两顿!


开了游戏,cuzz又给田野发来了一起开车的友好邀请。

金赫奎表示要一起蹭车。

今天的田野是游走型辅助琴女,一会去中路转,一会跟着cuzz的挖掘机打野,时不时的金赫奎的伊泽瑞尔跟他身后转。

看着金赫奎想去报复杀他的人,还有给他挡伤害掩护他让他先跑,田野虽然面无表情,嘴角还是忍不住向上划起了弧线。

 

 

“哎哟~~~金赫奎you noob!”小辅助伸手拍了他的AD一下。

【you very noob,but 我不介意啊。】记得去年的夏天,有个AD在他的辅助生日会上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

 

 

 

 

————————

尾声

 

“金赫奎,首尔美食也不是很好吃。”

“下次我带你吃好吃的。”

“首尔也没什么好玩的。”

“下次我带你找好玩的去玩。”

“金赫奎,我也没很想去你家。”

“我妈妈想见见你。”

“那你呢?”

“我也想你和我一起回家。”



END


————————————————

freetalk

终于写完啦,~中间虐的地方真的卡文,我还是适合傻白甜吵吵闹闹智障文风啊Y_Y

觉得金总大概是有什么难处的,而且驼妈还是强烈邀请咪扣去的~所以就想开了一点QUQ

而且咪扣有了签证以后去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嘛嘿嘿~~

※重点※需要补糖的小伙伴可以去补昨晚上的直播,训练赛完2个人都开了,甜的不要不要的~~meiko和厂长套路驼请客,驼和meiko用那个手柄的拳头互砸,驼还用那个手摸meiko 的脸o(*////▽////*)q

下午有LGD比赛,明天有EDG比赛,大概是不会更新了嘻嘻嘻嘻~~(比心)

先去吃饭,回头下午再来抓虫,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评论 ( 15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