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李多多的驼妹观察日记(5)

【请勿上升真人x3】

【请勿转载x3】


差点忘了我本行是个码字的o_<!!!  freetalk最后


——————————————

大家好,很久不见了!我是你们的男朋友,不,你们的好朋友——李汭燦!虽然好像只过了5个月,但是我们的生活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都懂的……扎心的话就不讲了,反正我从小学弟升级为“小学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你们以为我的日子好过了?并没有(微笑脸)。我左边换了zzm这个大嗓门bb机,右边有新来的不怎么好意思说话的成民,再再右边还是那个熟悉味道的田野。

别人的生活如果用狗血剧来形容,那田野的生活大概是“狗血言情剧”,虽然经历了狗血剧的必要过程虐心,但言情的屠狗剧情依然还在继续——

赫奎哥虽然人回了韩国,但心估计是留在中国了,确切的说是留在田野身边。整天QQ上的比在中国的时候还勤,上QQ还用说?当然是和田野聊天。一般是先QQ和微信私聊,找不到人就在我们群里问“where Meiko”,听说中国有句老话——吾日三省吾身。赫奎哥有每天三问——where Meiko? Meiko doing what?Meiko why no rank?

说真的,赫奎哥之前的形象维护是成功的,我们都知道外面粉丝叫他们“驼妹”,赫奎哥是那个攻,田野是那个咳咳……互动一直多是田野主动,田野被形容成黏人的小妖精(?)。结果等他一回韩国,形象“一落千丈”,就像离不开奶的娃娃,每天寻找田野,特别是游戏里抓到了就热情的不行,还起了新外(爱)号(称)“iko小崽子”,喊个不停。外面的粉丝都在说“excuse me??这是那个高冷的金总?”“我是不是站反了cp?”“厉害了,羊驼自己扛起了秀恩爱的大旗!!”

哦没错,最后这点,我特别赞同!

刚分开的时候,2个人没什么动静也比较低调,之后没多久田野就忍不住了,去看赫奎哥的直播,还叫人家把摄像头对着脸,要看见人家的脸。???朋友,你是粉丝吗?还非要看脸,人家技术粉看直播都不一定要看脸的好吗???你是去看打游戏的还是看主播的啊??哦对了,我忘了,他就是去看主播的,游戏有什么好看的(微笑脸)。宠溺如金总,当然立刻就给看脸了,粉丝苦求半天的不敌你们野的一句话——无形恩爱,很是致命了。

互相看直播什么的,根本不是事儿——金总还喊Mieko“afreeca直播,看我”,啧啧啧,还叫meiko给他星气球。星气球是个什么概念?注册了非洲台,要送星气球才能说话╮(╯_╰)╭欺负meiko不懂非洲台规则啦?!给了星气球就会知道哪个是他,就可以给房管,然后和meiko在屏幕聊(秀)天(恩爱),我猜赫奎哥打的是这个如意算盘,可惜meiko是真的蠢!他就真的只是单纯的去“看直播(主播的脸)”了。

当然之前的连麦双排也是很厉害了,据目击者称,当时整个训练室里面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以及某辅助脸上一直有2团可疑的粉红色……啊,大概是春天提前到了,桃花开了吧。(微笑脸)

啊,突然很怀念三番甜甜的空气啊。

当然了,这俩人最过分的是!伤害我!“李汭燦过来给我翻译一下”这就是自从赫奎哥走了以后田野和我说的最多次的话了,每次翻译完就叫我走!赫奎哥就不会有这样差别对待的变化,因为——他一直这么差别对待。同样是弟弟,田野可以大声叫他全名,打他拍他“嘲讽他”“敲诈他”,而我,不仅现实不敢惹他,游戏里见了他要恭敬的打招呼,死了只有被他嘲讽的份,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像田野一样?我不敢啊!!!难道是因为他是中国人,我是韩国人?才不是!!!呵呵呵分明是某些人只宠田野。仗着赫奎哥走了那几天我还是悄悄恶搞田野报了一点小仇的,结果隔天赫奎哥就来找我谈心了…………什么时候拳头再给我个新号?这次我一定不加赫奎哥好友。

 

元旦我们距离比较远的也都回不了家,因此搞了个直播吃火锅大会,比较有意思的节目大概是“匿名写评价”和“连麦”?Zzm因为写了田野“脑残”回头被疯狂殴打,还好我机智都写的很好。连麦的话不用说,日常被秀一脸。田野从接过来电话开始,嘴就快咧到耳根了,说实在的不仅明凯和阿布有这样的疑问,我也有这样的疑问,他总那么笑嘴真的不会裂开吗?

赫奎哥第一句就是“你怎么还不去睡觉”——老哥,我们在直播做节目好吗?严肃点,这是工作!这个韩国驼整天就关心他的iko吃得好不好,睡的饱不饱也是没谁了。当然,给大家的祝福也很是精彩了,虽然给了zet和明凯鼓励,但还是控制不住和关系好的日常怼,问zzm“你咋回edg了?”说荡荡“不要游戏里总密我了”结果等到了田野,说自己没话讲。哈哈哈笑死我了,又憋了半天说,你去看我的采访吧,结果田野立刻说都看了。

可以。无形秀恩爱我就服他俩╮(╯_╰)╭秀了还毫不自知,于是金总立刻补充是2天前的采访。

等了很久现在采访也出了,田野之前自己也看过,2月12号和NB比赛前在后台我们还全员围观了一次,大家看着那句“相对来说我还是最想念Meiko”都在默念又秀又tm秀神tm秀的时候,zzm忍不住又作死“很想你~”“很想你~”Mouse忍不住唱起了“好想你,好想你——”嗯,田野那个缩起身子发出的一声“嗯——”是害羞还是因为也很想念,就不得而知了。

讲真,夸田野还是赫奎哥会夸。我看看粉丝夸去就是那几个词“可爱”“帅”“萌”“游戏玩的好”,这点真的建议你们学学金总。虽然整天在身边or当着田野面的时候“sb/笨蛋meiko,noob”不离口,但一到背后或者采访的时候一个大写的痴汉——“输出是我最高,但Meiko是最萌的”“当然想Meiko了,Meiko可爱”“最想Meiko,Meiko还年轻,坚持训练会成为世界级选手”——赫奎哥的另一个身份,一个教科书式的合格Meiko粉丝。

不仅如此,那个节目组又拎我去当炮灰和Meiko做采访,赫奎哥,真的不是我主动的啊。难怪zzm一听说和Meiko一起做采访,跑的比猴子还快,听听这都是些什么问题啊?

提问:如果你的晋级赛开始了,scout和zzm都掉进了水里,你选择救谁?

回答:我选择开始我的晋级赛,让他俩去死吧。

??????设计问题的编辑你咋不上天呢

提问:scout偷吃你的零食怎么办?

“打死他。”田野斜了我一眼。呵呵呵呵呵呵,我就知道,之前赫奎哥在他不在的时候偷吃他的零食,结果他在直播,回来粉丝就举报了,他怎么说的来着——“就是给他吃的啊。”我内心翻了个白眼,表面上还要保持微笑。习惯了习惯了。

前几天不是情人节吗?正当我们都以为他们没什么动作的时候,两个人还rank偶遇了,偶遇完韩服维护了,这不巧了吗!之后2个人相约匹配去了,Deft还掏出了他的情人节奥巴马,对上田野的情人节奎因头像,很是应景了。对此我只想说“老哥稳”。

 

最近比赛都很多,希望大家都加油运气好好吧!!

 

这次就写到这里吧!上次写了熬夜写了一半还为此被田野疯狂教育,保命要紧保命要紧,溜了溜了~下次见!

 

 ——————————TBC

freetalk:

 里面有些小bug,比如其实最早cp是“妹驼”后来是“驼妹”的,但因为是从多多视角讲的,多多来的时候大多数是叫“驼妹”的。还有一些小老梗是多多来之前的了,为了糖的对比完整性也写出来了,owo这样的bug就无视吧嘿嘿~

2口气就写出来发了如果有错字和bug我回头再改!!

希望他们运气upup多赢比赛!!先跑路了~ (ㆀ˘・з・˘)


评论 ( 15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