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菜鸟经纪人和他的大明星?!(1)

【勿上升真人x3】

【谢绝转载x3】 

娱乐圈文(。・∀・)ノ゙题目暂定(想题目实在烧脑) freetalk在最后~


【1】

 

     “田鸡,你听说了没,咱们公司新签了个韩国明星!”赵志铭又趁着工作的间隙跑来找田野聊八卦。

     “听说了啊,”田野看了他一眼推了推眼镜又继续把注意力转回到电脑上正在制作的日程表上,“但是我手上有艺人,应该不会轮到我来带吧。”

     “你手上带的是什么三流小明星啊!!”赵志铭一锤桌子,语气里带着几份恨铁不成钢。

     “喂,你小声点,万一被他听到又要发脾气了。”田野赶紧安抚一样的拍拍赵志铭。

     “你看看你,带那个不入流脾气还大过天的三流小明星!”

 

     “你宁可在公司带这种不入流的小明星也不肯暴露和我的关系?”赵志铭坐在田野的桌子上,抱着胳膊看他。

     “喂喂,你可别胡说污我清白啊,我们什么关系啊!”

     “我的天,我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你都忘了吗!当年你可是说非我赵志铭不嫁的!”

     “哦,对哦,对哦,当年你上小学的时候身高还是鹤立鸡群的,后来好像——没怎么长过?”田野毫不留情的戳穿他。

 

       田野工作的这家娱乐公司,是赵志铭他老爹开的,说白了赵志铭就是传说中的富二代,虽然赵家有钱,但赵志铭他爹为人正直且古板,赵志铭虽然是个富二代但是没怎么享受过富二代的待遇,他爹即使忙,知道他捣蛋半夜回家也会把他从被窝里拎起来暴打,所以赵志铭虽然人逗些爱说些骚话爱耍宝,但是人品良好。

       这也是田野和赵志铭的友情和兄弟情能持续这么多年的原因。

       田野和赵志铭是发小,和青梅竹马就差个性别,俩人都是男的。早在赵志铭他爹生意还没起步之前俩家人是门对门,田野他妈和赵志铭他妈也是一对好闺蜜。这俩人基本上出生之后就一起玩,后来赵家搬走两家也是经常联系,赵志铭他妈整天念,好想有个田野那样可爱的儿子啊。

       赵志铭和田野都是在本市同一个大学读的,赵志铭随便选了个新闻,大学毕业就跑到他爹的公司来打工了,做了个经理,干的都是些闲事,毕竟家里有钱,他人品没问题,不酗酒打架吸毒乱搞男女关系,家里就满足了。

       田野大学的时候选了个哲学,刻苦攻读还去读了研,结果逼格是有了,出了校门就失业,此时赵志铭挺身而出,兄弟来我这里跟着我干,就把田野拐上了经纪人的不归路。

       用赵志铭他爹的话说“田野这孩子,踏实勤快,有上进心,但是人又老实,是块好料子,就让他先从经纪人干起吧。”正赶上公司那会刚签了个小艺人,赵志铭就跳脚“分给田野,分给田野带”,于是就分给田野了。

       可惜是个眼睛长在头顶的三流小艺人,本事不大还情商低,当了个艺人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田野带了他一年也没混出什么名堂来,还总和田野发脾气,赵志铭因此一直觉得自己坑了田野,这回有了机会立刻跑来找他。

     

      “所以说了半天公司到底签了谁啊?”

      “金赫奎。”

      “金赫奎?????!!!!!!!!”


——————————————

freetalk:

本来在写一篇驼妹三次元的已经5500+字~

结果最近BE看了几个毒的自己卡文了\("▔□▔)/

不过都是些他们平时的甜梗+脑补的一些段子,如果有人看等我整理下再发上来!

发现最近LO上BE车太多于是开个坑写点开心的架空文!!

(●'◡'●)ノ♥  以及微博ID也是这个欢迎来撩,日常就刷刷LGD,EDG,庆欢和驼妹,还有粗森zzm!

(≖ ‿ ≖)✧

评论 ( 20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