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早起看见他们凌晨双排 是真的有些感慨了
啊 原来弟弟已经长大了 可以安慰哥哥了
上次还是弟弟输了跑去找哥哥

时间过的可真快

在看他们的时候
一开始我希望他们一起捧起冠军
后来我希望他们各自捧起冠军,在自己的赛区自己的位置被认可
再后来我希望他们各自能赢,能多赢,堵住喷子的嘴,少被骂

在我心里,他们不是什么不粘锅,而是我明明知道他们多强过,而现在他们发挥不出
如果各自都有好的结果,也许我大概不会一直思念那些edg的“老人”了吧

这版本是真的对金赫奎不友好啊ㅠㅡㅠ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