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电子竞技》杂志Deft&Meiko相关两期合集

来自《电子竞技》杂志 

把驼妹相关的放在一起做个记录  禁转载(不妥删)

昨晚上拍的图光线不好,有空的话扫个好点的换下owo


Deft    ——2016年11月下《独家专访|Deft:感谢粉丝,会想念Meiko》

Meiko ——2017年2月下 《封面故事|田野:不曾孤单的少年》



文字版

 

【Deft部分】

《电子竞技》杂志:今天,你收获到了两个奖项。分别是最佳阵容——AD和年度MVP,为什么下台后你就把MVP奖杯给了Meiko?

Deft:当时从台上下去的时候,正好看见Meiko了,也没有想太多,就把奖杯给Meiko了。(笑)

 

《电子竞技》杂志:其实在昨晚比赛后,Meiko在台上接受了采访,就说了一些想对你说的话,你有看过采访内容吗?

Deft:有看过,我记得是他说我想走,他不会硬把我留下来。

 

《电子竞技》杂志:说这些话的时候他自己眼眶都红了,台下粉丝也哭了。今天你在台上领奖,也湿了眼睛,有什么话想对Meiko的说吗?

Deft:(想了许久)感谢他,我会想他的。

 

【Meiko部分】作者文字

还记得他在德玛西亚杯上对Deft说:“他想走,我不留他,我希望他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我也期待和他在世界赛的相遇。”

 

拍摄那天,北京很冷,摄影棚里很暖,田野心里也很暖。因为Deft从韩国发来微信,问他要不要一起双排。

 

锤石、风女、塔姆、婕拉,每一个辅助英雄在他手里都充满了灵性和杀伤力。当我问道他最喜欢什么英雄时,他很快的回答是EZ,这倒让我有些意外。

或许是他的性格所致,或许是他隐藏着一颗Carry的心,又或者只是因为EZ能让他想起一些人和一些事。




评论 ( 5 )
热度 ( 22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