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随笔。

在他发公告以前,就跑来和iko聊天

“我不是你的AD了”

“你是EDG deft,你是我的AD”

“以后再见面我们要握手,我赢了,笑容出现你的脸上”

“不不不,我会赢”

那时候大概他就已经决定好了,所以来给iko打预防针的吧。

 

他发了公告,后面大段的全是有关于iko。

“一开始打的很一般,但是胜负欲真的强,也很努力,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所以把能教的都教给你了,也不知道下个AD能不能忍受你打呼噜,即使我不在了也希望你好好的,能有好的发展”

离开了也要祝福你,希望没有我在身边你也会很好,可是那句“下个AD能不能忍受你打呼噜”,这句是什么啊?

 

iko说的更让我心酸。

“怎么留?拿什么留?”他知道他想要胜利,想要冠军啊,可是他没办法承诺给他,他可以很努力,就像以前一样,为了保护他变的强大,可这终究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很多时候也并不仅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还有教练和团队。

“你们别想着没我他活不下去,韩国有很多很好的辅助啊!”

他说这句话时心里有多心酸,是啊,他身边也许还会有更好的人。可是那个人不是你。

 

晚上两个人又游戏里聊开了。

“为什么和别人说我打呼噜的事啊!”

“改ID叫‘打呼噜king’吧!”

 

“生气,超级气,都输了”

“zzzzzz”

 

不知道看了多久iko的直播,iko说累了切出来刷手机点餐,驼就发了消息过来,

“为什么不玩游戏了?”

“累了”

“看手机,tq”

“叫吃的”

“懒”

 

再晚点iko又说了一些

“而且我们今年成绩也不好”

“不知道怎么留住别人”

“我们要是今年进了决赛说不定他不会走”

“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挽留”

“所以今年你们问我一天这个问题”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话”

“他本来就是韩国人”

“来中国两年了”

“也想家了啊”

“不知道怎么说”

“对啊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当把所有的话都放在一起,才知道两个人感情有多深,

很少提到自己的感受(因为心里都是不舍的吧),言语里全是对彼此的在意。

 

Deft说,我不在了你也要好好的。他跑来看他的直播,说话哄他开心

所有人都知道他目标坚定、自制力强,随着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强大,

可是他还是放不下他的小辅助。

那是他心里的柔软,是他变得更强的动力之一,是他破例感情外露写下的言语。

 

Meiko说,他是韩国人,他想家,我们今年成绩不好,他会有更好的辅助

其实大家只是想和他说,你不要太难过,我们知道最伤心的是你。

他言语里只有对金赫奎的维护。因为了解他知道他的梦想,甚至没办法挽留。

自始至终都是,他的ADC是他心里的骄傲,虽然总会说你noob,但是还是用闪亮亮的眼睛一直看着他。

 

 

翻开9月23的日记有一句

“时间越久越觉得,其实他们在没在一起已经不重要了,一起经历过高峰和低谷,一起奔跑着去圆梦,互相鼓励,互相陪伴,已经是爱了。”

当时偶然的不好预感竟然一语成谶。

虽然现在我想反悔说,还是他们在一起最好了。

可也许人生就是要教会我们面对分离的吧。

 

 

曾经以为爱是相守,

原来爱也是分离。

祝愿彼此过得更好。

 

属于EDG.Deft的故事结束了,

田野和金赫奎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 ( 5 )
热度 ( 2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