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那些有关于爱的关键词(上)

【勿上升真人x3】

【谢绝转载x3】

走三次元现实风,freetalk在最后~

讲道理我这么勤劳的更新,我觉得一个喜欢是不够你们点的呀,嘿⁄(⁄ ⁄•⁄ω⁄•⁄ ⁄)⁄.


【关于“替你玩”】

 

       金赫奎比赛结束回到基地就开始rank,为了夺回他韩服第一的排名。

      “去吃饭啦,金赫奎!!”田野挂着没心没肺的傻笑跑过来拍了他一下,顺手亲昵的在他肩膀上捏了捏。

      “你去吃,我打完。”羊驼式降调中文。

      “那拜拜!”田野仿佛毫不留恋般转身跑了,此时如果有上帝视角,金赫奎身边应该有寒风刮过。

        金赫奎继续rank,训练室只有他一个人敲键盘按动鼠标的声音。

      “金赫奎,你开直播了吗?!”一局还没打完,就听到了田野的喊声。

      “没有!”金赫奎大声说,“你裸奔吗?”说完他自己先笑了。

      “给你带了吃的!”田野小旋风一样卷进来,顺便把外卖放在他桌子上,“炸鸡,拌饭,还有奶茶!!!应该够你吃的了!”

      “这和我开直播有什么关系?”羊驼的关注点总是有些奇怪。

      “你的粉丝会误会啊”,田野有点不好意思,推了推眼镜,然后习惯性的拍了拍金赫奎的胳膊,露出招牌式傻笑,“嘿嘿。”

         金赫奎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田野的脸上,心想你这样就不怕我误会?嘴里却说着,“你头发有些长了吧,改天我们去剪一剪。”

      “哎?是吗?哪里长了?”田野立刻转身去找镜子,金赫奎摇摇头继续把注意力拉回游戏。

      “喂,你快吃呀!”没过几分钟田野就又蹭了过来,“要凉了。”

      “打完这把。”金赫奎手上动作不停,又和队友拆掉对方一座塔。

      “让我来,”没想到田野竟然直接一把抢过金赫奎的鼠标,推他,“去去去,坐我那边吃饭去,看我给你超神。”

      “超神……超级神经病还差不多,”金赫奎小声嘟囔还是让到了一边,“你可以吗?”

      “我怎么不行,我EDG第一辅助什么不行?!”田野假装撸了撸并不存在的袖子,“看哥哥给你露一手。”

      “EDG还有别的辅助吗?”金赫奎叼着勺子暗想,理智的没有说出口,眼看着田野操纵着他的烬,四大皆空,金赫奎感觉嗓子有点堵,赶紧喝了口奶茶,把杯子递到田野嘴边,“meiko,喝。”

      “嗯嗯嗯,”田野敷衍的喝了一口,“你坐我桌子那边吃去,不要看我影响我发挥”。

        金赫奎一脸无语的拖着转椅蹭到了田野的桌子边,一边吃一边扭着脸窥屏,心里暗自庆幸,还好快赢了才给他。田野毕竟是专业选手,手法还在,只是大概今天逆风,他开了大四发只能中1、2枪,气得他哇哇叫。真是一个绝望型AD——他迅速给田野的烬做了判断。

       “耶!赢啦!!”前期发育的好,外加队伍整体水平还不错,最后还是拿到了胜利,田野蹦了起来对着金赫奎比了一个“V”,“可以吧,兄弟~”

        羊驼金赫奎看着他的傻笑的脸笑眯了眼睛,对他比了比奶茶,“还喝吗?”

 

 

 

 

【关于“拍拍拍”】

 

        金赫奎直播Rank的时候等排队又无聊了,伸手一直在田野胳膊上拍拍拍。

       “滚——”田野头都不扭一下,金赫奎无动于衷的继续拍拍拍,“你滚,金赫奎。”田野这次扭头瞪了他一眼。

       “meiko,无聊~~~~~”金赫奎又开始卖萌了,独特的下降式低音把mei读成咩,听起来就有几分委屈,伸手在田野的胳膊上捏捏捏。

       “啊,真是拿你没办法,”田野用左手抓了头发,之后和金赫奎握了握手,捏了捏,“可以了吗???”

       “可以,你一会陪我玩,”羊驼笑的更是看不见眼睛了。

       “你,脑残!”田野横了他一眼继续Rank。

       “你问题很大,田野!”排进去的金赫奎还抽空回了一句。 

         谁问题大,你问题才大呢金赫奎!没开直播的鸽王田野又翻了个白眼,要是被粉丝看到又要YY我俩了!

 

 

 

【关于“神(畜生)助攻”】

 

       EDG那个《最佳搭档》的宣传片一首发,一下子火了。除了粉丝很喜欢,很多不是EDG的粉也都来问这是什么队,哇,好可爱噢,好喜欢。粉丝数又上涨了不少。

        可是田野很郁闷,以前很多妹子粉看见他眼睛里冒桃心,是那种想和他生孩子的爱慕,现在看见他的眼神,是想看他和金赫奎生孩子的渴望(……)。

       “我什么也不想说田野,以后我们还是保持距离,让金赫奎看到不好。”

        比赛完,Pawn坐在回去的车上吃着小面包笑着摇着头阻止田野伸长的胳膊,其实田野只是想打他。

       “怎么不给我好好美个颜,还专拍我这脸上有痘的一面。”童扬怨念的戳着手机。

       “不是我说,你演技太不自然了,”明凯凑过来对童扬说,“你和我学学。”

       “学你一把年纪了还像个弱智给人家推猪鼻子??”童扬毫不留情的拆穿他。

        田野呢,田野在一边生无可恋脸,因为金赫奎上了车就靠在他肩膀上进入了睡眠状态,干嘛这么困啊,昨晚上又不是做贼去了,明明一个房间睡的。哦对,金赫奎替他打了半天蚊子,又喂了半天蚊子。田野想到这,也没好意思推开金赫奎。

        不仅如此,还有个畜生赵志铭耍宝,田野身边靠着金赫奎,怕把他弄醒只能小心翼翼的玩手机,打开就收到赵志铭的信息。

       【宣传片我看了,哎哟,好gay好gay啊。      ——赵志铭最帅185】

       【呵呵,你喜欢你也可以拍一个。                     ——Me1ko】

       【算了,我没有一个宠我的Meiko给我拆吃的包装纸,也没有打游戏时给我倒水的Meiko,也没有给我盖衣服怕我着凉的Meiko。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和你的金总要幸福啊!我赵很帅的怀抱就不为你留着了,金总这个人很可靠,我看好他哦。

                                                                     ——赵志铭最帅185】

       【赵志铭你给我滚!!!!!!!!!!!!!!!(ノ`Д)ノ             ——Me1ko 】

       田野生气的一扣手机,这个粗森赵志铭,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下次再教训他!!!

       他一抖肩,靠在他肩上的金赫奎醒了过来,迷茫的看了他一眼,发现他不怎么开心,“怎,么,了,Meiko?”

       田野看了看他睡的翘起的刘海,给他抓了一把,“没事,你睡你的。”

       金赫奎又认真看了他一眼,仿佛确定他真的没事,又在他肩膀蹭了蹭,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睡。田野气鼓鼓的想了半天又不甘心的戳金赫奎,“金赫奎,赵志铭那个b欺负我。TT”

 

      新一期《大神怎么说》一播出,田野又收到了赵志铭的消息。

      【你真的想上学啊?                                    ——赵志铭最帅185】

      【是啊。哎,说的都是实话,现在打比赛了才感觉上学的日子幸福。  ——Me1ko】

      【Deft也想当大学生?                                  ——赵志铭最帅185】

      【是啊,他家里条件好,妈妈又宠他,没念大学还是有点遗憾吧,没准等他回韩国有机会就去继续念书了。                                                ——Me1ko】

       田野想到这有点忧伤的吸了吸鼻子,等了半天才收到赵志铭的回复。

      【Deft快回韩国了?我看你俩沟通也无障碍,你跟着他去首尔念大学啊,正好你的初恋也可以交出去了,来一段纯美的校园爱情,还可以顺便吃吃首尔美食,见见他妈妈,哦不,你婆婆。你不是总说她盛情邀请你去他家吗?                ——赵志铭最帅185】

      【[再见]拉黑了,赵志铭,不见。                                 ——Me1ko】

       田野手滑了一下手机啪的砸在脸上,砸的他哇的叫了一声猛力揉脸,被他躺大腿的Deft吓了一跳,“怎么了?”

      “都怪这个畜生赵志铭!”田野一边揉脸一边斜着眼睛看着一脸温顺无害的金赫奎,立刻迁怒,“你倒是帮我出出气啊!!!”

      “赵志铭粗森,对,你说的对。”金赫奎连连点头一副你说什么都有道理的样子。

      “这有什么杀伤力啊,你快来帮我骂他。”田野把自己手机塞到金赫奎手里,又一把夺过金赫奎的手机,“我看看你在干嘛,又在粉丝粉丝群聊天?”

      “金赫奎???!!!!!!!!!!!你!!!!!!!!!!!!!”金赫奎感觉自己耳朵要聋了,不过还是趁田野跳起来要打他的间隙跑掉了。

      “又在看我的表情包???!!!你要死啊你!!!!!”田野不依不饶的追着他打。  

 

       唯恐天下不乱的除了赵志铭还有明凯。这天下路组合,又抛弃了在补直播的明凯老父亲,说要出去吃好的。

      “在家里好好补直播等我们回来啊。”田野笑嘻嘻的拍了拍明凯的肩,成功get了厂长的死亡射线x1,转身推金赫奎叫他回房间换衣服。

       田野这个话唠bb机,即使只是叫金赫奎换个衣服也不消停,这件有点长,那件颜色浅,这件肩位不对,那件太肥了,金赫奎换了5,6件他都不满意。金赫奎干脆坐在床上裸着上身双手环胸看他,“meiko,你,来,选。”

       田野内心想的是,老天怎么那么不公平啊,这人随便一件T都那么帅!同样都是细胳膊细腿的,不就是高我几厘米吗,等我长到金赫奎那个身高,肯定每天压着他打(??)。

      “这些都不怎么适合你啊!不然我给你借明凯的粉红色小猪短袖来穿??”

       话音刚落就被金赫奎按在床上挠痒痒抓的嗷嗷叫。

       话说明凯这边,又要安心补直播时间,又远远听见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声音,心里更加不平衡。畜生,出去吃好的不带我,还打情骂俏,那就别怪我不义气了,明凯腹黑笑。正好看见公屏有粉丝问“meiko和deft又在一起玩??”

        明凯嘴角勾起了邪恶的笑容:“是啊,现在meiko和deft在一个房间,很嗨,你们又可以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写一些什么东西了。”

             

———————————————TBC

freetalk

  (。・`ω´・) 放出了一半我的存货!我真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这个是喜欢他们不久就开始写的,那会还觉得sweet野是个软萌傻白甜~

后面画风变化也是因为!我终于!看!清!了!这!个!人!啊!

之前找了很多驼妹的粮吃,其实是想按时间顺序做一个记录,

但发现这对太多太甜的梗了QuQ,所以就按关键词写了一些认为比较萌的!

嗯~是他们发生故事以及一些脑补,会写到后面。

我很想写个HE,希望在平行空间他们能好好的在一起吧!

╰(*°▽°*)╯欢迎给我留言~如果有喜欢的梗也可以告诉我,我来写~

鞠躬~

评论 ( 11 )
热度 ( 10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