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驼妹]菜鸟经纪人和他的大明星?!(2)

【勿上升真人x3】

【谢绝转载x3】 

娱乐圈文(。・∀・)ノ゙嘿改了名字,更符合我想写的人设了!耶~



【2】

 

“泥壕,田野,我,是,金赫奎。”金赫奎站在田野面前操着不熟练的中文和他伸出手的时候,田野感觉自己还是在幻觉中。

“你好你好,”赵志铭赶紧上去握手,顺便使劲拍了田野一下,“我们田鸡有点傻啊,多多关照。”

“噢噢噢,你好你好,请多关照。”回过神的田野赶紧和金赫奎握了一下手。

“田,鸡?”金赫奎笑了一下,“cute!”

 

田野做梦也没想到公司竟然会签到金赫奎,还分给他来带。

金赫奎何许人也,韩国目前人气最旺的新人。年初出道出演了一部热门韩剧《你的香味》中的男二——一个痴情暗恋的电竞选手,一下子蹿红。韩剧大家都懂的,男二永远都是痴情的、温柔的,默默陪伴在女主身边,不求回报。剧中金赫奎饰演的男二金晟熙更是,亲自做便当给女主,几次救女主于尴尬之境,最终牺牲自己将女主送到男主身边,再加上特殊的电竞选手身份,更是为这个二男加分不少。剧一开播,收视率就开始飙升。金赫奎虽然不是时下最流行的白皮肤花美男形象,但人高腿长,武力值高(跆拳道黑带),虽然眼睛小,却有一种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特殊气质,因此俘获了大批大批的少女心。

不仅如此,金赫奎红了之后,又立刻推出了他的第一张原创音乐专辑,声音苏,又有才华,他立刻成为韩国媒体预言的年度最有潜质新人。

 

田野翻着金赫奎的资料,感觉自己分明是在看霸道明星爱上我的人设,一脸懵逼的和赵志铭说:“为什么公司会让我带金赫奎啊?我只是个能力差,人际关系弱的菜鸟经纪人啊!”

“有点信心啊田鸡,虽然你菜,但是金赫奎火啊!”赵志铭满不在乎的抓了抓头发。

“????赵志铭你在夸我还是在骂我???”

 

金赫奎来中国自己带了一个翻译,李汭璨,据他说是金赫奎远亲,看起来好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

因为金赫奎刚来,还没有买房,于是公司就给先他安排了一个宿舍,当然比一般练习生的宿舍条件好多了,三室一厅,各种基础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田哥!来和我们一起住吧!”李汭璨虽然看起来人傻乎乎的,但是有种特别的自来熟和热情。

“别了吧兄弟,你们会不方便的吧。”田野很不好意思。

“反正你也住宿舍,住哪不一样啊?”赵志铭又出来接话,顺便附在田野耳边小声道,“住他的你不用花钱啊!!!”

于是田野也跟着拎包入住了。

 

忘了说田野的隐藏属性了——财迷。小时候家里条件一般,他就比一般孩子懂事,除了刻苦学习,能不花的钱都少花,后来长大了,家里条件也好多了,他节(抠)约(门)的习惯也没改掉,能坐公交绝不打车,能走路绝不坐公交。住公司宿舍也是因为宿舍比额外租房便宜,而且公司每个月报销的伙食费也可以花掉。

 

想到又省了一笔开支,离存钱买房娶媳妇又近了一步,田野内心忍不住嘿嘿嘿差点笑出声。

不过等晚上田野就笑不出了,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李汭璨热情邀请他一起住了,因为他不会做饭,而金赫奎,不吃外卖。



————————————

今天好闲再更一点点_(:з」∠)_

不打厂荡的tag了QAQ因为不知道他们哪年会出场啊…

因为是个话痨所以即使想好了人设,啰嗦完前面也要拖后才能出场了!

(⊙v⊙)嗯,总算是把小学弟拖出场了

只是为了开心解BE的毒!所以就是欢乐逗比小白文!

…………嗯,如果我明天不能更新就会把写的三次元文交出来的=w=嘻嘻

评论 ( 9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