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官博昨天发狗粮的联想→小短篇“关于沙发的故事”

【勿上升真人x3】

【谢绝转载x3】

第一次发文请多关照~~ˇ 3ˇ昨天被官图喂了满嘴狗粮跑来写段子~

 

-------------

“要拍照了,你们快去抢沙发啊!”阿布在后面赶鸭子一样的哄他们,早早就收拾好的pawn走在前面,田野拖着金赫奎也走的飞快,小学弟和mouse在中间,明凯和童扬依旧在后面吊车尾。

“我不坐了,我腰疼,你们坐。”走在前面的胖爹主动让位,站到了沙发后面。

“嘻嘻嘻,金赫奎,你坐那边,离我远点。”田野一屁股在了沙发的左边,惬意的翘起了二郎腿,笑嘻嘻又有点挑衅的看着金赫奎。

“我在这,我也不想挨着meiko。”金赫奎也坐在了沙发的最右,两条长腿让人很是羡慕,“meiko调皮,很吵。”

田野又不爽了,日常就是他可以撩金赫奎,嫌弃金赫奎,但是金赫奎一嫌弃他,他就要抓狂。

这都是惯出来的毛病啊。——明凯曾经这样评价到。

“金赫奎,金赫奎,我要和你换位置,”田野鼓着脸说,“我觉得我这边沙发有点凹陷。”其实是他被无视又想引起金赫奎的关注了。

“是吗?你起来我看看??”金赫奎扭头看他。

田野刚站起来,金赫奎就直接转个身平躺在了沙发上。

????????田野整个人愣住了,然后扑了上去,猛拉金赫奎的胳膊。

“???你这人怎么这样,快起来这是我的位置??”

“我给你试试,挺平的。”

“啊啊啊,你快起来!”田野拉着金赫奎的手腕想把他拖起来,奈何无论身高还是体力值都是不是羊驼的对手,羊驼惬意的躺在那里,纹丝不动。

“金赫奎……哥,”见来硬的不行的田野又开始使出了卖萌大法,“我错了……哥,”手也不再是使劲拉金赫奎,变成了揉他的手腕。

“真的错了?”金赫奎抬了抬眼,反手拉住了田野的手在手里捏了捏。

“哥~~~哥~~~哥~~~金赫奎T T”

胖爹在一边举着手机,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等明凯他们进来就看见胖爹站在后面玩手机,金赫奎已经坐在了沙发右边,田野坐在他旁边的扶手上,亲昵的靠着他又在说什么,时不时发出鸽子笑。

“有时候我是蛮心疼胖爹这个老人家的。”明凯暗有所指的和童扬说。


-------------

排队形了,其实也并没有什么队形,就是老父亲明凯坐中间,右手边是童扬,左手边的是金赫奎。后面站着“我是来干嘛的”小学弟,“我真的是来拍照的”的mouse和“我来不来无所谓”的胖爹。

田野之前一直坐在扶手和金赫奎bb。

“我就坐这里吧。”

“你不是不想挨着我吗?”

“想想想。”

“那你就说我让你坐的。”

“好的。”笑的像花一样拍了金赫奎一下。


“要开拍啦,快站好。meiko站到边上去。”

“金赫奎要我坐这里挨着他?!”

“我没说,我让他去后面他不去。”


——————金赫奎你又不当人了。


———————————————————分割线 

 \(•ㅂ•)/♥  诶嘿嘿~就先这些。

下次再发其他的上来,

都是脑洞看看笑下就好啦~

评论 ( 5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