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茉莉酱Moli_

最怕你们相恋却不相见,
再见面已是沧海桑田。

© _茉莉酱Moli_
Powered by LOFTER

【全文禁止转出Lofter】

昨晚的翻译,以及和3m考虑到保护选手的一些决定。(这也是昨晚没有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布聊天记录的原因)抱歉,希望大家理解。

mmm:

收到太多小伙伴私信,所以在这里给大家翻译一下昨天deft同ray的这段对话:

d:您是谁呀??
r:哥 我 志愿呀
d:啊 okok hihi
r:1位 粗卡粗卡(deft昨日登顶韩服
d:66
r:66

d:iko小崽子 id是什么
r:你等一下,是***亲故
(之后打了“不能告诉你”又删掉了
只能给哥你知道 呵呵
d:嗯嗯?***亲故?
r:id的前面部分是***
d:他多少分,我怎么一次都没遇见过
r:突然刚有的,很快你就能见到了
d:哈哈哈 阿尼,iko小崽子,为什么我让他告诉我id但是他不告诉我
(前一天ray的直播里有听到meiko说:“deft,他问巨魔王是不是我,我说不是,微信问的”)
r:被发现的话会被停掉这样
d:哈哈
r:会被封掉的
d:是中国人都不可以吗?
r:如果被发现的话,就会立刻全部禁止
d:ㄷㄷ (感觉害怕或者紧张时所用的表达)
r:我也不是很清楚,好像是会被禁止吧
(所以)暂且先不告诉你
d:哈哈,okok

---------
写在最后:
首先再次强调全文禁止转出lofter。

有小伙伴很高兴meiko终于打回韩服来问我可不可以重开直播ob,因为不清楚最新政策如何,担心id的公布会对选手日常训练或是比赛产生不利影响,所以茉莉跟mmm不会对跟任何选手韩服相关的内容进行公开发布,在这里也对一直关注我们并且等待的小伙伴说一声抱歉,保护选手是我们在一切问题前最先考虑的,望大家理解。

祝kt、edg本周赛程顺利。

评论 ( 1 )
热度 ( 54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